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班子成员卢奎、沈鹤军参加和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喻菊、康晓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开展谈心谈话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党员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二十大精神、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接受党员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支部书记、每位党员都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表明今后支部、党员的整改态度和明确整改意见。

最后在个人剖析、支部评议的基础上,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支委委员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当场向党员本人反馈。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田浩、王心悦、蒋丰、朱荔、潘丹妮

文:王真、朱荔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