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稳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3月14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登高望远、指引当下,饱含关怀、语重心长,是对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面对面辅导,是对我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让我们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带着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牢牢把握总书记对抓好当前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宣布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名单,传达学习了学校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文:丁雅凡

图:曹伟、甘宇泉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