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6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全院女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中午13点在钟山体育公园开展了“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中午13:00整,全体女职工在校图书馆门口集合,学院院长沈鹤军和院工会主席喻菊分别做了活动前动员,随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开始后,女教职工们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一路上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追逐和畅快的汗水,在钟山体育公园和紫金山美丽的绿茵道上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也有助于增进女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这次健步走活动大家参与度高,活动效果好,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女职工的身心关怀,一定程度上拉开了2023年工会活动的序幕。

参与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文字:郭卫玲

图片:金诗婷、郭卫玲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