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三)——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环保在行动 文明你我他”活动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营造学雷锋活动的氛围,3月24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环保在行动 文明你我他”学雷锋系列活动,前往钟山体育运动公园进行志愿服务。

“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在明确注意事项后,每个人拿着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走进公园,对公园环境进行清理。志愿者积极认真,分工明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红色志愿者马甲闪耀在体育公园的各个角落。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组织观看“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事迹”实况录像,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迹,体会震撼人心的人格力量,激励学生传承信念,笃定前行。

此次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学雷锋先进典型,争当雷锋精神新时期的人。

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体育公园展开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观看影片

图:陈泽宇

文:陈泽昊、陈泽宇、蔡灵心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