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学院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如期完成,4月1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签订年度目标任务书、责任书。会议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奎、副书记喻菊、副院长康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奎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的决定,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在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五个方面求真务实。学院要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长效,使主题教育成为破解发展难题,凝聚精神力量的过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沈鹤军对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潜心钻研业务,提升科研教学质量;三是把握课堂主阵地,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四是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喻菊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校园意识形态管理。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学生防电信诈骗教育工作。

康晓磊对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督导听课、课题申报与结项、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及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提出科学化、合理化建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卢奎递交了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各系部主任向沈鹤军递交了年度目标任务书、消防安全责任书、校园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卢奎讲话

沈鹤军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向卢奎递交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

 各系部主任向沈鹤军递交年度目标任务书、消防安全责任书、校园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现场

图:胡雅欣

文:叶冰蓉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