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1

511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奎主持。

卢奎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就重要章节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卢奎讲授了《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题的党课,他指出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注重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扎根师生。要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调查研究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通过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调查研究推动问题整改通过调查研究检验干部担当作为

喻菊传达了朱书记、杨校长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及校园网络媒体平台信息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叶冰蓉

文:叶冰蓉

审核:卢奎